本公司緣起於國際間照明事業發展快速之際,尤以工程用照明設備更是日新月異的進步。而國內之公共工程用照明設備則亦由於政府推展經建計劃之故,跟隨各項工商建設而蓬勃發展。
  鑑於照明工程乃藝術及科學等之綜合運用,牽涉之技術層面亦極為廣泛,乃集合了國內數家電機專業技術廠商合資,提供技術支援,於民國八十年成立原長照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草創初期本公司則以光源售為主,以敬業進取之精神加強引進新知,充實專業知識,力求技術精進及周全完善的縱合性照明技術服務。八十二年成立景觀照明設計部門,以提供客戶周全完善的綜合性照明技術服務。八十五購置新店廠房,自行研發生產以有效控制產品品質,降低產品成本。
  民國八十六年由於公司業績的拓展極為迅速,遂於台中成立分公司,以有效發展南台灣之照明市場。本公司創立至今十餘年,已陸續代理或經銷歐美知名燈具廠牌約十餘家,並由於技術及經驗的累積已能充分達到自製自產的階段,近期更與台北科技大學達成產學合作計畫,使研發技術更臻層樓。
  本公司秉持「產品專業化,服務全面化」的一貫理念,擁有前瞻技術以滿足客戶需求,強調創新、專業、效率、承諾的核心價值,控管最低成本,與客戶共創利潤,追求穩健獲利,持續創造競爭優勢,永續經營的企業。 

fomo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